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四年~

转眼间,四年就要过了~
四年,说慢不算慢,说快也不算快~
四年前,自己什么也不懂,不懂自己该选择什么路,结果被姐姐逼去念学院。
回想起来,该谢谢她咯,没有她的“强逼”,也找不到你们,我的朋友~
可能我本身也不是那么好,但所幸你们还能包容我的缺点,一直当我是朋友。
我本身就是奇怪的人。对自己总存在着奇怪的执着,奇怪的想法,总是奇奇怪怪。
认识了你们,我意识到自己其实改变了不少,也学了不少东西。谢谢你们噢。
回想起我们一路度过的风风雨雨,一些开心的回忆,真的有些舍不得,真的舍不得……
但,我明白这是人生的其中一个阶段。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,有空就想起我哦,哈哈。
我想说声抱歉,因为我知道我的任性,伤害到了一些当我是朋友的朋友。
我不知道如何去填补那道裂缝,我其实真的不懂。多多体谅我,好吗? XD
有时,我在想当初不读学院就好了,因为这样分离就不会让我伤感,让我难过。
但,认识到你们,是我的福气。
所以,我祝福你们,真心的祝福你们,要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。这两样才是最重要的。
加油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舍不得我啦。。。。>.<"
    伤害了朋友不知道如何去填补那道裂缝?用你的屁缝去填补啦。。。哈哈
    得空更新更新你的blog啦,写blog不只是emo时候才写的,开心时也可以写出来跟朋友分享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,i write blog c mood de..haha...
    no choice.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