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喝茶

昨天去学院时,遇见了dr.yue。
大伙聊了几句,然后还一起起吃饭呢。
当然,他的室友,dr.wong也少不了咯,呵呵。
当晚,dr.yue找了我喝茶。呵呵,当然是他请咯。
我们聊了很多。基本上我们什么都聊,我们谈政治,学院,老师,朋友。
我老早就知道他可以很谈得来,当没想到会那么无所不谈,哈哈。
从10点谈到12.30,我也没想到会谈到那么晚。
和他谈天,我获益不浅哦。
哈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哇,酱厉害~~可惜我没分~~ 哈哈~~~ 为了工作错过了很多哩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在讲是非而已啦,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