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我家里的第一次婚礼

忙啊,忙啊~~
前几天还很忙很忙,忙着做什么呢?就忙着筹备我二姐的婚礼咯。
我家里的第一次喜事,大伙都很重视和紧张,亲朋戚友都聚在我家忙东忙西。
当人忙完后,轻松坐下来,突然觉得好像欠缺了什么似的。
回忆起我二姐夫来迎娶那天,他和他的兄弟过关斩将的时候,我总忍不住想笑,哈哈,可怜了他们,因为对手是我的表姐兼伴娘,哈哈。
什么辣椒水,苦茶,青椒水啦都的一一品尝。 XD
我那天的红包也不错哦,哈哈,红包虽多,但都快花完了,真不好意思,嘻嘻。
想在这边祝贺我二姐和二姐夫,能天长地久,能互相包容,能白头偕老。
两个人相处不是简单的事情,希望他们夫妻能恩爱到永远。

1 comment: